花下吟月(≧ω≦)/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新,脑洞天天有,就是写出来怪怪。文笔不好,正在努力练习中。

【羡曦】误会

本篇为@快乐一生 点的梗哦。


默默的吐槽一句,太难写了吧,羡曦根本没有什么让我参考一下了粮啊,好歹有个原著的事例让我参考一下啊,不然我是给这对写的惨一点还是甜一点,文风不好写啊。


算了吧,在曦桑圈百试不爽的事例观音庙事件又来啦。




魏无羡喜欢蓝曦臣这件事要是和谁说起来恐怕都会得到一个白眼,“你有病吧,魏无羡和蓝忘机才是真正的一对好吗。”对于这个,魏无羡真的欲哭无泪啊,明明我喜欢蓝大哥为什么就没有人信呢。其实,这件事情也不是没有人知道,比如说蓝小古板,江大傲娇还有聂小一问三不知。对于这件事蓝小古板想要杀了魏无羡,“我哥哥是你能抢的吗?”江大傲娇表示我就看我们云梦这位大仙什么时候能追到。聂小一问三不知表示我就搬张椅子来磕磕瓜子看看戏,看看这位老朋友什么时候能追妻火葬场。【?聂小一问三不知你的思想不太对啊,不愧是损友,人还没追到就想着火葬场了。】事实上蓝曦臣也以为魏无羡喜欢蓝忘机,就一个劲的撮合他们俩。蓝忘机对于自家大哥一个劲的撮合一个他不喜欢的人是欲哭无泪的,你说你要是和大哥说人家喜欢你吧,还不忍心自家大哥就这么被骗走,你说不告诉吧真的太憋屈了。

结果人家蓝曦臣以为自己的“弟媳”不喜欢蓝忘机,是蓝忘机在单相思,于是他就决定用最常见的方法-----------买惨。当他把蓝忘机说的极为可怜时,大家都是懵逼的。江大傲娇表示好你个魏无羡,你不是说你喜欢蓝曦臣的吗?怎么又看上蓝忘机了。蓝小古板表示我什么时候喜欢魏无羡了我怎么不知道。聂小一问三不知表示二哥你的智商和情商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啊,你自己慢慢理解吧,这种事我就不插手了。魏无羡的笑容都是僵硬的,心里明白自己又又又被误会喜欢蓝忘机了。蓝曦臣当时也非常懵,为什么我在撮合我弟弟和魏公子这几个人的表情都这么僵硬。

后来在魏无羡死皮赖脸的追求下,这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日常叨叨:这结尾写的好烂,我还有一篇规则怪谈4没写,真的是不想写了。不过得说一句,要是有什么梗尽量还是不要找我了,我因为游戏原因准备入坑D5了,不过文的话有脑洞还是可以更的,不过是真的得随缘了。


评论(3)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