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下吟月(≧ω≦)/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新,脑洞天天有,就是写出来怪怪。文笔不好,正在努力练习中。

规则怪谈4

开心不,鸽了这么久的我又来更新啦。这里说一句哈,以后更文可能比较少,一个月也看不见我一会的那种,不过最近可能会更一篇查理九世的文,对\(^o^)/就是那个童谣谷,不过嘛那一篇比较长,构思还没构思好,得挺长一段时间才能更出来,想看的小伙伴们得等好久。不过陈情魔道的文要是想点梗也可以,不过要做好我拒绝的准备,真的不想更了,由于我现在磕的cp不同了,入的圈也不同,要是有什么新梗的话还可以再更一下。不过最近是不可能了,要是上网课的话倒是有可能。因为要筹备另一篇的原因,所以这一篇就会特别水啦,请多包含啦。




“审判开始。”玖的声音十分清冷,和刚见面时一点都不一样。一个一面黑一面白的天平出现了,巨大的表盘笼罩了所有人。

聂怀桑瞬间就觉得自己动弹不得,强大的威压使他猛的咳出一口血来,蓝曦臣只觉得有很大的威压,但是没有像聂怀桑反应那么严重。

“时间审判。”聂怀桑紧紧闭住了眼睛,心里想着完了。结果白光一闪,又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中。“嗨,又见面啦。”聂怀桑睁开眼睛一看,“怎么又是你?”“怎么就不能是我了,你这话说的。”晓月不满︶︿︶的撇撇嘴。“呵,给你一巴掌,你又闲大了。”“哇塞聂导你太懂我了。”“我打死你。”“哇杀人啦。”



人生中更的最少的一篇,匆匆结尾不想写了,好了拜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