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下吟月(≧ω≦)/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新,脑洞天天有,就是写出来怪怪。文笔不好,正在努力练习中。

童谣谷【即兴之作,可能是预告哦】

滴答~滴答~滴答~当~当~当~当午夜的钟声敲响了。欢迎来到童谣谷,这里有欢乐的午夜游乐园,有优美的童谣等着你呦;欢迎来到这里呀,你们要解开童谣谷的迷题才能回去哦~你们只有12个小时,记住要遵守规则哦,不然会被抓走哒。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一。

“我的妈妈杀了我,我的爸爸吃了我,我的妹妹坐在餐桌底下捡起了我的骨头,将它埋在冰冷的石碑之下”

【妈妈杀了我】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二。

妹妹背着洋娃娃,

走到花园去看樱花,

娃娃哭了叫妈妈,

树上的小鸟在笑哈哈,

娃娃啊娃娃,为什么哭呢?

是不是想起了妈妈的话,

娃娃啊娃娃,不要再哭啦,

有什么心事就对我说吧,

从前我也有个家,

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

有天爸爸喝醉了,

拣起了斧头走向妈妈,

爸爸啊爸爸,

砍了很多下,

红色的血啊染红了墙,

妈妈的头啊滚到床底下,

她的眼睛啊还望着我呢,

爸爸妈妈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然后啊爸爸叫我帮帮他,

我们把妈妈埋在树下,

然后啊爸爸举起斧头了,

剥开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埋在树下陪妈妈。

【妹妹背着洋娃娃】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三。

叮咚我有一个秘密

悄悄告诉你

欢迎你来到天堂入口

叮咚 有人在按门铃

是谁在外面

把恶作剧当一种游戏

听啊谁在哭泣

看啊谁在窃窃私语

窗外有双眼睛

它在时刻注视着你

叮咚 我在这里等你

你在等我吗

是什么原因让你害怕

叮咚你会藏在哪里

别想要逃离

想逃出手心已来不及

被遗忘的记忆

被你藏起来的秘密

不要大声呼吸

你已暴露了你自己

叮咚有人在看你的过去

叮咚有人在看你的秘密

叮咚你逃不出去

【天堂岛之歌】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四。

大兔子病了,

二兔子瞧,

三兔子买药,

四兔子熬,

五兔子莫名死掉,

六兔子抬,

七兔子闷着头挖坑,

八兔子埋,

幽暗森林小小墓碑,

是兔子冰冷的尸骸,

悲鸣喊叫早已不在,

太阳慢慢爬了出来,

九兔子在地上悲哀,

十兔子问它为什么?

九兔子说,

五兔子它一去不回来……

高高地抬,

深深地埋,

别让五兔子再爬出来……

【十只兔子】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五。

十个印地安小男孩,为了吃饭去奔走;

噎死一个没法救,十个只剩九。

九个印地安小男孩,深夜不寐真困乏;

倒头一睡睡死啦,九个只剩八。

八个印地安小男孩,德文郡里去猎奇;

丢下一个在那里,八个只剩七。

七个印地安小男孩,伐树砍枝不顺手;

斧劈两半一命休,七个只剩六。

六个印地安小男孩,玩弄蜂房惹蜂怒;

飞来一蛰命呜呼,六个只剩五。

五个印地安小男孩,惹是生非打官司;

官司缠身直到死,五个只剩四。

四个印地安小男孩,结伙出海遭大难;

鱼吞一个血斑斑,四个只剩三。

三个印地安小男孩,动物园里遭祸殃;

狗熊突然从天降,三个只剩两。

两个印地安小男孩,太阳底下长叹息;

晒死烤死悲戚戚,两个只剩一。

一个印地安小男孩,归去来兮只一一人

悬梁自尽了此生,一个也不剩。

【十个印第安小男孩】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六。

八音盒的旋律蓦然响起

伪装出均匀呼吸

陌生的脚印留在楼梯

午夜要怎么躲避

角落里黑色猫咪

逃窜进转角房间里

红色手印紧锁的抽屉

闪电撕裂天际

照亮被诅咒的秘密

埋葬在庄园前的墓地

守墓人抹去了记忆

多年前的悲剧绝口不提

冰凉的液体滴在后颈

弥漫开浓郁的血腥

门后的童谣打破了寂静

稚嫩的声音询问谁在聆听

锁孔后眼中的倒影

是伴随尖叫消失的生命

每个前来寻找秘密的身影

只见到一身血染白纱裙

多年前的雨夜打湿蔓延的血腥气味

鲜血凝结的长发变得格外鬼魅

陌生人闯入打扰了阁楼上灵魂沉睡

蜘蛛网缠绕上冷汗浸湿的后背

隐藏在阴影里的白色裙角染上了灰

唱起恐怖童谣的女孩又会是谁

角落里黑色猫咪

逃窜进转角房间里

红色手印紧锁的抽屉

闪电撕裂天际

照亮被诅咒的秘密

埋葬在庄园前的墓地

守墓人抹去了记忆

多年前的悲剧绝口不提

冰凉的液体滴在后颈

弥漫开浓郁的血腥

门后的童谣打破了寂静

稚嫩的声音询问谁在聆听

锁孔后眼中的倒影

是伴随尖叫消失的生命

每个前来寻找秘密的身影

只见到一身血染白纱裙

冰凉的液体滴在后颈

弥漫开浓郁的血腥

门后的童谣打破了寂静

稚嫩的声音询问谁在聆听

锁孔后眼中的倒影

是伴随尖叫消失的生命

每个前来寻找秘密的身影

只见到一身血染白纱裙。

【小女孩的诅咒】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七。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

七个八个可爱小朋友

一起手拉手玩雪球

一起手拉手玩雪球

一本图书看到第八页

一首歌谣唱完第四句

一颗糖果只咬了半口

还剩五个小朋友

一双拖鞋弄丢了一只

一部法典背完第二卷

一把猎枪子弹已上膛

还剩两个小朋友

一个故事还没说开头

一个小朋友睁开眼

明星大侦探【恐怖童谣】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八。

雾白茫一片,八音盒里琴声流泻
记忆的碎片,环绕身边仿佛拥有知觉
鲜活的画面,一幕一幕写满愉悦
触碰的瞬间,它斑驳腐朽崩裂
寂静的房间,娃娃飘荡在我眼前
舞动着指尖,弹奏空气中虚幻的琴键
恐慌在肆虐,月光照亮身后的线
天花板上面,是小丑的假面
按下暂停键,沙漏静止的瞬间
诡笑爬上他的脸,锁定猎物的视线
娃娃靠着我的肩,像日记里的那页
提线傀儡的梦魇,痛苦决堤一隙间
我要躲回小房间,回到静谧的那天
蝉鸣声划过枝叶,秒针续写着时间
藤蔓遮蔽了光线,残影弄脏她的脸
黑暗吞噬了画面,瞳孔失去了焦点
灯坏掉漆黑的街,苍白了喧嚣世界
没入水底的树叶,脚步声轻听不见
墙角花枯萎凋谢,泛黄日记被翻阅
是谁在身后谀悦,影子像扭曲的脸

地板在倾斜下陷,小丑他时隐时现
我又跌回小房间,娃娃来到我面前
看她讽刺的笑脸,我慢慢急红了眼
小丑的面具后面,原来是妈妈的脸

【小房间】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九。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裂开了。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断掉了。

心脏拿过右手小肠拿过左手,

放下头颅放下肝脏,

玛莉拿起蓝色的眼珠在看着。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裂开了。

啪喳啪喳喀嗤喀嗤咕叽咕叽,

断掉了。

肺脏拿过右手肾脏拿过左手,

放下舌头放下鼻子,

玛莉割下挂着耳环的左耳朵。

玛莉啊玛莉啊,

穿著红衣的玛莉,

留着金色长发的玛莉,

戴上割下的耳环。

玛莉啊玛莉啊,

穿著红衣的玛莉,

有着绿色瞳孔的玛莉,

收下挖出的眼珠。

玛莉啊玛莉啊

穿着鲜血沾红衣服的玛莉,

拿起锯子与菜刀转过身。

拿着空洞的没眼睛头颅,

出现在你家的院子里。

【血腥玛丽】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十。

男孩可以玩什么?

青蛙、蜗牛,还有小狗的尾巴。

女孩可以玩什么?

砂糖、平底锅等等的好东西。

那我呢?我可以玩什么?

可以玩很恐怖的游戏喔!

【染血的玛利亚】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十一。

天上的星星眨呀眨,

路边有一个布娃娃,

布娃娃,布娃娃,

你为什么不回家,

是不是你没有家,

没有爸爸和妈妈,

布娃娃,

不要伤心不要怕,

让我借给你一半妈妈,

和你共同拥有一个家,

让我借你一半爸爸,

和你共同拥有一个家。

【布娃娃】

滴答~滴答~时针转向了十二。

笼子中的鸟儿,

无时无刻都想要跑出来,

就在那黎明的夜晚,

白鹤与乌龟统一的时刻,

背后面对你的是谁呢!

【笼子缝笼子缝】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永夜规则都记住了吗?

                                永夜规则【童谣谷是永夜的】

1.不要照镜子哦。【镜子里看到的有可能不是自己】

2.看表演要交门票哦。【童谣谷里没有人,所以没有表演】

3.远离所有黑暗的地方哦。【黑暗的地方有恐怖的东西,容易被杀死】

4.一共有十二个迷题,要想出去就自己找到解开吧。【迷题就是童谣】

5.童谣谷是有故事哒,要找出它的故事才可以出去哦。【详细见第五人格月亮河公园的来历】

6.我一直都在监视着你们,不要违反规则哦。【我就是幕后黑手】


我期待你们的表演……









童谣谷的童谣都是真实存在的,也有一些是真实案件改编的,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自己查哦。【】里的字是解释,毕竟我不太想写,打算多更一些,想更一个一万字的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