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下吟月(≧ω≦)/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新,脑洞天天有,就是写出来怪怪。文笔不好,正在努力练习中。

无聊的叨叨

咱就是说哈,我打算更一篇一万字的真的很难,现在构思还没构思完整,大概的故事线已经出来了,但是我要写六个地方,恐怖之处还没想好【这一波是有两位更文老手和一位恐怖片高手一起想的】还要画一下六个地方的地图,要不然没有地图真的真的不好写。像这种恐怖游戏的这种是想写完之后给我这三位大佬看看,帮忙改改的。梦做的很好,觉得两天就能码出来,结果,我就是这个故事线我就构思了一天,现在才画了一个地图和两个地方的恐怖之处,这篇童谣谷真是耗尽了我的心血啊。本来是打算来个BE算了,后来想了又想,算了吧,改成HE也挺香,能稍微BE一点点啦。这篇的话就是打查理九世的tag啦,主要是羽之和DODO共同探险的故事,好了,我在勤勤恳恳的构思去了。(T▽T)就是个悲伤。

评论(2)

热度(3)